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爸爸怎么会生孩子?

晚上,刘原要去南山书城买书,不巧单车轮胎扎了,正在一旁郁闷.恰好中心书城有个漆画展,我也想去看一眼,便决定开车去中心书城.小若子雅子琪早已守在门边,真是听到一点风声就草动.好了,大家一起去吧!包括带她们的姨妈和孩子他妈,就这样一行七口,一车七人奔中心书城而去.
每次到中心书城,必到扫红处,这次也不例外,例外的是全家第一次集体亮相尚书吧.刘小若已是声名在外,被扫红搂了过去,以游戏为诱耳,两把游戏下地,此君已不能自拔(意志薄弱!),顺便丢给了扫红,我等亦落得清闲,读得圣贤书.
一个小时后,重返尚书吧,小若同志亦是岿然不动,游戏人生.扫红讲了一个小插曲,当时有一朋友到此,她便指着刘小若说:“这孩子的爸爸可不得了,生了四个孩子.”战斗中的刘小若可是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,迅速予以反驳:“不对,是妈妈生的,爸爸怎么会生孩子?!”
时间已是不早,刘原小若第二天都得上学,我们只好匆匆告辞.可是小若先生还死死摁住电脑键盘不撒手,在刘原“最后一遍”的通碟声下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游戏现场尚书吧和他亲爱的扫红阿姨……

2009/4/19

真的很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