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一碗方便面,几多好吃人

加班晚,回家没吃的,煮方便面。
当我刚刚取出方便面,就有两双四只眼睛盯住我,我到厨房,她们也跟随到厨房。特别是刘子琪,在我煮面的全过程中,口中始终挂着口水。
一份简单的方便面里,我先是加根火腿肠,切成薄片,看着旁边的四只眼睛,我又加了一根。我打开冰箱门,有前一天打包的小炒黑山羊,不多一点,我全部倒在锅里,立马有了色彩,我自己看了都爱,暗自得意自己变废为宝的能力。少许时间,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方便面新鲜出炉了。来到客厅,两个小丫头亦跟到客厅,之后刘小若也加入到虎视眈眈的行列,我先给最好吃的子琪喂了一点,她张开她流着口水的小嘴迫不急待地吃了一口,把她给辣坏了,等到我再给子雅喂,子雅已是直摇头,只有刘小若还贼心不死,我只好给他喂,他是又怕辣又要吃,只好边吃边喝水。子雅子琪像小狗一样爬在桌上还是不肯离开,但只有观战的份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把俩丫头的好吃劲写得够真也够损啦,就不怕她们长大了你老了时会报复你?山松

    回复删除